瀏覽紀錄
    554fcae493e564ee0dc75bdf2ebf94cahistory|a:1:{s:4:"name";s:7:"history";}554fcae493e564ee0dc75bdf2ebf94ca
目前位置: 首頁 > 注意事項 > 100%香檬原汁Q&A
100%香檬原汁Q&A
屏東永信蔬果運銷合作社(08-7221602) 2014-06-21

 

100%有機台灣香檬原汁 Q & A

Q:請問是原汁,還是還原的?
A:是100%香檬原汁,製程中包含過濾、均質、殺菌。

Q:請問成分有無其他添加物?
A:100%原汁,無任何添加防腐劑、香料及起雲劑,故會有沉甸或油包上浮等現象,使用前請搖ㄧ搖。

Q:成分無添加為什麼可以存放這麼久?
A:PH值調至4.6以下的食品,可有效抑制病菌的增生,香檬的PH值有達到2才能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情況下保存長久。

Q:香檬原汁玻璃瓶的容量多大?可以保存多久?
A:玻璃瓶裝300ml,未開瓶可保存10~12個月(請依照瓶身有效期限),開瓶後需冷藏可保存2-3個月,不過炎炎夏日,還是建議朋友未開封也存放至冷藏哦。

Q:香檬原汁飲用方式?
A:可以1:30到1:40的水稀釋飲用都可以,依個人口感喜好調整。亦可直接將一般市售礦泉水(約600cc)喝1~2口後,加入3瓶蓋香檬原汁飲用,或依各人喜好稀釋後加入蜂蜜、黑糖等,調製紅茶飲用。另外可以成為水果、海鮮、火鍋的沾醬食用,或當成調味料入菜。

Q:香檬原汁的味道是怎樣的?
A:開瓶後會有強烈桔香,使用開水稀釋後如同一般餐廳提供的檸檬水,但少了一般檸檬強烈的酸氣,多了香檬特有的一股清香。

Q:為什麼喝起來有苦味?
A:果粒富含川陳皮素(Nobiletin)、橘皮素(Tangeretin)多甲氧基黃酮(Polymethoxylated Flavones;PMF) 等抗氧化的成分,尤其果皮的營養成分大於果肉與果汁,榨汁時會連果皮一起榨入,所以會帶點苦味。

Q:為什麼瓶內會有黏著黃黃的雜質,是壞掉了嗎?
A:是香檬油,可以安心飲用。

Q:榨取原汁不會氧化流失營養成分?
A:由於榨取原汁時,會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時間,所以流失的營養成分不會太多。

Q:香檬是否有噴灑農藥?
A:台灣香檬再栽培過程中因為特殊氣味驅趕害蟲,全程無需使用農藥,連除草都使用割草機,是非常有機、健康安全的食品。並且斥資千萬,從清洗果粒、榨汁到原汁裝瓶、加蓋與密封消毒,建立符合ISO22000及HACCP驗證,具備國際食品安全標準的自動化生產流程,安全衛生更是無虞!

Parse error: parse error, unexpected T_ENDFOREACH in /home/httpd/vhosts/goldengreens.org/httpdocs/temp/compiled/help.lbi.php on line 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