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紀錄
    554fcae493e564ee0dc75bdf2ebf94cahistory|a:1:{s:4:"name";s:7:"history";}554fcae493e564ee0dc75bdf2ebf94ca
目前位置: 首頁 > 關於台灣香檬 > 什麼是台灣香檬
什麼是台灣香檬
屏東永信蔬果運銷合作社(08-7221602) 2014-06-21

台灣香檬(sikuwasa)又稱為扁實檸檬(Hirami lemon),為台灣原生種的柑橘,在日本是非常知名的養生飲品及食材。

最受矚目的是內含有許多機能性的成分:川陳皮素(Nobiletin)、橘皮?(Hesperidin)、橘皮素(Tangeretin)、多甲氧基黃酮(Polymethoxylated Flavones;PMF) 等抗氧化的成分。

日本人不斷的研究長壽秘密,發表學術研究報告,發現它具有很好的養生保健效果。據說在日本1cc的果汁就要價超過新台幣1塊錢,因此被當地人視為是綠金作物。但是因為沖繩產量太少,就找到台灣來,目前在屏東縣麟洛及九如鄉已有人工栽培,面積近50公頃。

●製造過程:榨汁→過慮→均質→充填→鎖蓋→殺菌,完全為100%的原汁,加工廠也通過HACCP及ISO22000

原汁除了可以直接飲用養生外,也可以添加蜂蜜、紅茶、綠茶等飲品,另外當作食材調味,風味獨特更添美味。冬季火鍋湯頭添加一些,湯頭更鮮美,健康美味。(ps.飲用時請1:30(水:原汁) 稀釋使用)。

香檬精華粉是用烘乾香檬果皮磨製而成,香檬果皮試穿塵皮素含量最多的地方,故帶有苦澀味。

香檬茶包是用烘乾香檬果皮和葉子製成。


Parse error: parse error, unexpected T_ENDFOREACH in /home/httpd/vhosts/goldengreens.org/httpdocs/temp/compiled/help.lbi.php on line 25